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突如其来想在此刻写写无聊的事。 现在已经是凌晨130分了。好快就要倒数迎接2009,欢送2008。心里不禁寒了一下,自己到底在2008做了些什么? 完成了些什么? 后悔了些什么? 总是忙忙碌碌,不曾停下脚步慢慢地思索。2008的喜怒哀乐一眨眼就赤裸裸地从眼前逝去,若在百忙之中不停下脚步的话,一定不会意识到自己早已不像2007的自己, 不会意识到自己的成长, 不会意识到自己思路的成熟,更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什么年少无知的小孩。我长。

说实在的,我很害怕2009年的到来。怕,不是因为新的一年代表自己也跟着老了一岁。 怕,是因为自己没勇气面对任何的波折,怕自己会在某时某刻面对着自己的噩梦。我常认为世界根本没什么好怕的,认为自己年轻有本事根本不需要畏惧些什么。可是,婆婆的离去却给了我好重好重的一击,让我终于了解了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幼稚、有多么傻。我怕。

长大了,成熟了,懂事了,却对我来说是个无形的定时炸弹。多想回到从前天真的时候,根本不需要有任何忧虑、任何包袱,简简单单地度过人生,可是这一切却不然。现实生活早已不像童年时那么的简单、放肆、为所欲为了。我懂。

快乐的事记不清楚,悲伤的事却牢记着。 怎么会这样啊?

只求2009不要给我留下任何深刻回忆。我望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